Re: [筆記] 使用 NVDA 報讀 YouTube 自動翻譯字幕 #網路瀏覽

=?ISO-2022-JP?Q?=1B$B9b=4082=22=1B=28J?=

真的只有你耶!

On Mon, 3 Dec 2018, "林宇慶 wrote:

話說,黃老師的筆記網頁似乎不能看了,一直顯示403錯誤訊息!
還是大家都可以,只有我沒法上去?
楠特巡迴 黃偉豪 於 2018/12/3 上午 12:03 寫道:
Dear 惠婷 and all
分享一下「搜尋具有字幕的影片」的筆記
1. 進入 YouTube 頁面後,使用單鍵瀏覽(編輯區) E 跳到搜尋編輯區,輸入關鍵字後按 enter?
2. 進入搜尋結果頁面時,使用單鍵瀏覽(地標) D 會跳到「主要內容區」地標的搜尋「篩選器」的切換按鈕,按 enter 或空白鍵就可以展開篩選器
3. 再用單鍵瀏覽(四級標題) 4 跳到篩選器裡的「屬性」類別,按方向鍵向下找到「字幕」,按下 enter 後的搜尋結果,就是帶有字幕的影片了
高生旺 <coscell@...> 於 2018年11月29日 週四 上午8:49寫道:
惠?如果想要聽到DVD影片的字幕,可以使用 kmplayer 軟體來播放,經過設定就能達到目的。
以上市紙上談兵,給你一個希望。

On Wed, 28 Nov 2018, 楠特巡迴 黃偉豪 wrote:

> [...]
>?? ? ?方向鍵向下找到設定,按enter
>?? ? ?有四個項目,由上到下分別是:自動播放、註解、速度、畫質
>?? ? ?並沒有字幕這個選項…
>?? ? ?請問,單鍵流覽 b 是什麼意思呢?
>?? ? ?不是直接按b嗎?還是需要切換什麼功能呢?
>

>?? ? ?在 2018/10/21,楠特巡迴 黃偉豪 <hurt.nzsmr@...> 撰寫:
>?? ? ?>另外,如果字幕是嵌入影片裡的那種,
>?? ? ?>基本上要分離出來會很困難,
>?? ? ?>一來它有時間序,
>?? ? ?>二來它的背景通常比較複雜,會影響正確率。
?>>?? ? ?>不過倒是有一些軟體,可以把 DVD 的字幕轉成 srt 檔,
>?? ? ?>看起來 DVD 的字幕是用另一個 sub 資訊套上去的,
>?? ? ?>可以把它分離出來辨識,
>?? ? ?>有興趣的夥伴可參閱以下網址
>?? ? ?>http://taiwanh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86041313-
>?? ?
?>>?? ?
?>>?? ? ?>楠特巡迴 黃偉豪 <hurt.nzsmr@...> 於 2018年10月21日 週日 下午9:37寫道:
>?? ?
?>>?? ? ?>> 感謝夥伴們的回饋
> [...]
>?? ? ?>> Kaohsiung Municipal Nanzih Special School
>?? ? ?>> *國中啟明巡迴輔導教師 <http://tinyurl.com/hurt-vi-note>*
>?? ? ?>> Itinerant Teacher of the Visually Impaired
>?? ? ?>> 黃偉豪 <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.tech.tw/> Wei-hao Huang
>?? ? ?>> 0933637427
> [...]
>?? ? ?>0933637427
?>>?? ?
?>>?? ?
?>>?? ?
?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