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筆記] 使用 NVDA 報讀 YouTube 自動翻譯字幕 #網路瀏覽

"林宇慶

話說,黃老師的筆記網頁似乎不能看了,一直顯示403錯誤訊息!

還是大家都可以,只有我沒法上去?

楠特巡迴 黃偉豪 於 2018/12/3 上午 12:03 寫道:

Dear 惠婷 and all
分享一下「搜尋具有字幕的影片」的筆記
  1. 進入 YouTube 頁面後,使用單鍵瀏覽(編輯區) E 跳到搜尋編輯區,輸入關鍵字後按 enter
  2. 進入搜尋結果頁面時,使用單鍵瀏覽(地標) D 會跳到「主要內容區」地標的搜尋「篩選器」的切換按鈕,按 enter 或空白鍵就可以展開篩選器
  3. 再用單鍵瀏覽(四級標題) 4 跳到篩選器裡的「屬性」類別,按方向鍵向下找到「字幕」,按下 enter 後的搜尋結果,就是帶有字幕的影片了

高生旺 <coscell@...> 於 2018年11月29日 週四 上午8:49寫道:
惠如果想要聽到DVD影片的字幕,可以使用 kmplayer 軟體來播放,經過設定就能達到目的。
以上市紙上談兵,給你一個希望。

Join nvda-tw@groups.io to automatically receive all group messag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