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標點符號的點字定義(CustomCharacterDescriptions 可自訂字詞解釋的附加原件) #附加元件

Sponge Jhan

Dear 嘯傲俠羽 & all,

不過,如果越來越多狀況都使用七八點來「標記」
當下我們覺得很有道理,因為我們先知道有個冒號,再被加標記第七點
但如果一個用戶沒有預警情況下讀到 257 點,有沒有可能懷疑自己點顯器漏點
而如果輸入時想要辨認選字的是哪個符號,應該是選字時有顯示符號說明在其後
然而,目前以 NVDA 的設計,就是這些符號又要在字詞解釋檔定義一次
話說之前我也向 NVDA 官方提出希望字詞解釋可以自訂,但是官方開發重點似乎一直都在支援新的系統跟應用程式

這是我的看法,不知道其他人看法如何?
Thanks.

  sincerely yours
   Bo-cheng Jhan

Join nvda-tw@groups.io to automatically receive all group messages.